close

之前有嘗試168斷食法,但對我來說效果普普,上網查到有輕卡奶昔可以當作正餐食用,決定來試試看

圖片 1

 

蒔心飽飽奶昔』是我一個很愛買輕卡餐、低卡奶昔這類東西的朋友推薦給我的,它共有三種口味(經典可可/紅茶拿鐵/抹茶拿鐵),我是抹茶控,當然選擇抹茶拿鐵口味囉🍵

蒔心飽飽奶昔|促進新陳代謝|輕卡替代餐超適合飲食控制的人!|

 

飽飽奶昔的包裝走清新質感路線,看起來很舒服~

裡面共有7包,每包內容竟然有30克!我看市售很多都只有20~25克而已

蒔心的奶昔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蒔心飽飽奶昔|促進新陳代謝|輕卡替代餐超適合飲食控制的人!|

 

你們看~抹茶口味的飽飽奶昔泡出來是不是很好喝的樣子呢

喝起來質地醇濃,絲滑順口,結合抹茶香氣十足,而且無添加砂糖不會甜膩!

沖泡方式很簡單~飽飽奶昔跟多半市售的輕卡奶昔不同地方是,不需要使用搖搖杯就能輕鬆泡開!

只要在杯子裡面加入300cc85度的溫熱開水,攪拌均勻後再放個5分鐘,一杯濃郁感、高飽足的奶昔就完成了😍好喝又有飽足感!讓人也想嘗試看看其他口味!

留言.jpeg

 

喝『蒔心飽飽奶昔』有什麼好處與功效呢?

✔ 減少熱量攝取

✔ 促進新陳代謝

✔ 幫助排便順暢

✔ 提升餐後飽足感

✔ 控制想吃的慾望

✔ 補充營養能量

✔ 抵擋醣類吸收

 

圖片 2

千萬別小看這小小一杯,飽飽奶昔之所以可以達到我上面提到的那些功效

是因為它的奶昔配方很有營養價值!

『蒔心飽飽奶昔』的配方介紹

4種對人體超好的蛋白質(豌豆蛋白、米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

20種完整胺基酸,蛋白質含量高達9.2
2種對人體代謝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專利酪梨油與MCT
2種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含量達3.6

13種必需維生素,含有維生素A.B.C.D.E,還有葉酸與生物素

蒔心飽飽奶昔|促進新陳代謝|輕卡替代餐超適合飲食控制的人!|

 

蒔心飽飽奶昔會深受我喜愛的原因是因為它低卡有飽足感,還能幫助代謝順暢,解決排便不順的問題,重點是很好喝~抹茶風味深得我心💕

我爬文的時候有看到網友分享其他牌子的說有些有怪味道、難下嚥

我保證飽飽奶昔真的很好喝!,好喝到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喝完了(邊打文章邊下單經典可可口味跟紅茶拿鐵口味XD)

 

小包裝攜帶方便,可以帶去公司,當工作忙碌來不及吃正餐,立即沖泡一杯解除肚子餓問題,推薦直接放整盒吧!👍🏻還能為身體補充營養

 

★ 健康輕卡餐的好選擇→蒔心飽飽奶昔

☆ 官網在這邊>>>https://bit.ly/3O6VCNH

arrow
arrow

    Sylvie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