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的家裡有養一隻米克斯狗狗,名字叫卡普🐕

作為一位愛狗人士,我都會尋找高品質、天然且營養豐富的零食,以確保卡普有健康飲食,

最近看到喵皇奴新上市的凍乾零食“GOOD!毛孩凍乾小零食”,引起我的興趣🤔,決定給卡普試吃看看!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這次嘗試三種口味:柳葉魚、雞里肌,以及虱目魚柳

喵皇奴的凍乾是將整塊原肉冷凍乾燥的方式製成,

相較於高溫烘烤,可以保留更多營養與天然香氣!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先來試吃柳葉魚口味,很大一隻且完整的柳葉魚!!🤩之前都沒有給卡普吃過,

原本很擔心一向挑嘴的他會不想吃,結果聞一聞後他就動心了🤣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非常開心地啃食柳葉魚凍乾~柳葉魚有豐富的DHA,可以幫毛孩補充鈣質!

柳葉魚散發出的香氣連我都好想吃一口🤭,嗅覺靈敏的狗狗更是抵擋不了呢!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接下來,是試吃雞里肌的時間!你們知道每隻雞只有兩條里肌嗎?😍😍很珍貴的!!

還沒打開包裝,卡普就十分感興趣的到處聞聞看看,還忍不住舔舌頭呢!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因為是凍乾,所以拿起來很輕盈,一包40g,裡面約有4、5條里肌肉。

100%原肉製造,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及食品添加劑,真的讓我可以安心提供給毛孩吃🤗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平常我都會利用零食時間訓練他,卡普可是身懷很多絕技呢!

看他為了獲得零食獎勵而乖乖坐下的模樣真可愛呀!!🥰🥰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趴下的指令也是迅速完成喔!可見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的魅力無法擋呀!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一口一口吃著雞里肌凍乾的卡普,可以感受到他一臉滿足~

冷凍乾燥後的雞里肌非常鬆脆,狗狗很好入口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最後來介紹卡普試吃虱目魚柳口味,相較於柳葉魚,虱目魚柳的香氣沒那麼濃郁。

除了營養,我覺得凍乾很好的點是保存方便不需要冷藏,密封好放置陰涼處即可呦!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卡普已經垂涎三尺的在等待零食發放啦!

高營養價值的虱目魚柳,可以幫助維護心血管的健康,也可以讓毛孩的毛髮看起來更亮麗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虱目魚柳口感酥脆,卡普很喜歡!

我也喜歡喵皇奴凍乾零嘴的天然成分、優良口感和對毛孩健康的積極影響!

GOOD!毛孩凍乾小零嘴|喵皇奴|無法敵擋的整塊原肉!營養又

小提醒:雖然看狗狗吃得很香,自己也很開心,但是也要控制好狗狗的熱量攝取喔!

建議一天不要餵食超過毛孩熱量需求的10%,有興趣的主人們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呦!

GOOD!毛孩凍乾小零食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Sylvie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