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不夠好也沒關係,寫給高敏感人的40個自我實現指南》,覺得感受非常深刻。

對於高敏感的人來說,真的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指南,而且內容淺顯易懂,

其實不只是高敏感的人,任何人或多或少都有低潮期與深陷於負面情緒的時候,

這本書就可以幫助我們試著改變那些負面的自我對話和壞習慣。

▼書本封面是隻可愛的小刺蝟拿著氣球,刺蝟常被隱喻高敏感個體。

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不夠好也沒關係|

書中有40個實用的指南,涵蓋關於你自己心裡、工作及人際關係等等的面向,

建議可以先從目錄挑選可能你目前正遇到的問題或你有興趣的主題來閱讀。

每篇都會有兩個步驟:

第一個步驟是讓你了解欺負自己的壞習慣的成因

接著,第二個步驟是給你一些改善的建議,養成新(心)習慣

 

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不夠好也沒關係|

 

書中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建議和技巧,幫助我們建立健康的自我認知和心理狀態。

包括培養更愛惜自己、學會放鬆和尋找支持系統等等。

通過書中的這些指南,我們可以對症下藥,更好地應對壓力,提升生活質量。

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不夠好也沒關係|

我覺得這本書很棒的地方是不僅讓我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更提供了解決問題的方法和策略。

讓我們一起通過實踐這些指南,試著努力擺脫自我欺負的壞習慣,並活出更加自信和快樂的生活吧!!

有興趣的朋朋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cite.com.tw/book?id=2AF728

arrow
arrow

    Sylvie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