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王國誕生|美國科幻動作片|影評|童童's Blog

時隔7年,猩球崛起系列第四部終於上映!👉👉猩球崛起:王國誕生

前三部曲我都覺得很好看,除了喜歡其中的劇情,也喜歡細緻的動畫場景,

所以這次一上映的假日就與男友去電影院看囉🤗

也與大家分享我對這部的影評~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美國科幻動作片|影評|童童's Blog

我對“猩球崛起:王國誕生”的評價給予四顆星⭐⭐⭐⭐(滿分五顆星)

導演 & 卡司陣容

導演是威斯·柏,演員陣容有:歐文·提格芙蕾雅·艾倫凱文·杜蘭

彼得·梅肯威廉·梅西以及艾卡·達維爾等人。

電影介紹

故事是凱薩世代過後的好幾年,由猩猩統治整個世界,大部分的人類沒有語言能力,

處於弱勢只能躲藏著生活。主角是年輕的猩猩名叫「諾亞」,為了找回被暴君帶走的家人,而踏上旅程。

影評心得(微雷)

電影開場我就被猩猩流暢的語言能力嚇到,才驚覺在電影裡猩猩的能力已成長到這程度了!

場景特效製作得十分細緻與逼真,非常之震撼~🤩🤩

雖然一開始因為我有點臉盲,認不出哪隻猩猩是誰,

但角色的表情刻畫得很細膩,個性也很鮮明,讓人沈浸其中,忘卻這是一部科幻動畫電影。

電影中有許多精彩、激烈的打鬥畫面,與老鷹合作的那幕也很感人🥹

 

▼可以看到諾亞經歷許多大風大浪成長後的眼神轉變。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美國科幻動作片|影評|童童's Blog

另外說一下最吸引我的角色是紅毛猩猩「卡拉」,幽默又睿智,

是繼承凱薩真正意志的最後成員,可惜不算主演,電影裡對他的描述不多🤣

有看過前幾部的人應該對卡拉戴的項鍊圖案不陌生......

沒錯!!就是凱薩小時候常觀望的窗戶形狀!

沒看過猩球崛起其他部的朋朋也可以去看王國誕生,因為算是全新的篇章,不會有銜接不上看不懂的情況呦!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美國科幻動作片|影評|童童's Blog

我覺得這部電影不僅僅是一部精彩的動作片,也是一部充滿著情感與思想、具有深度的科幻作品。

圖片來源:20th Century Studios Taiwan

arrow
arrow

    Sylvie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